推荐阅读

硅谷销售加速领域教父雅各·范德库伊

2021-04-16
    硅谷销售加速领域教父雅各·范德库伊
    基于全球220多家领先B2B企业和SaaS企业的销售实战经验
    13幅蓝图+13个案例分析,揭开新一代销售组织规模化增长的秘密
    首先站在战略高度对销售中的每个环节做设计,然后通过教练方式将设计转化成战术迅速落地固化,帮助企业搭建科学的销售体系。
    本书内容结构是13幅蓝图 13个案例分析,清晰简明,涵盖了销售设计和细节执行的方方面面,是一套拿来就用的销售管理实战手册,帮助SaaS企业和B2B企业应对当下面对的各种挑战。
    SaaS商业模式正在改变B2B销售,新一代销售管理正在改变传统的。如何改变?如何落地?初创公司完成从0到1的积累,如何走好从1到100的高速规模化发展阶段?本书给出了具体的模式和执行路径。
返回首页
全面了解硅谷蓝图
核心价值
为什么硅谷蓝图可以帮助客户加速规模化增长
战略咨询
详细了解我们咨询流程和交付物
研究院
最新文章,行业洞见和最佳实践

战略咨询相关问题

考虑加入我们有趣团队

请加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微信

hello@winningbydesign.cn

研究院课程及合作相关问题

报名参加活动

请加助理 Kathy 微信